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9届分院优秀毕业生章慧雅:路漫漫其修远兮
时间:2019-04-23 19:22:31   阅读:          

章慧雅, 2019年法学专业毕业生,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及法政分院学生法学会学术部部长,在校期间曾获三等奖学金、优秀团员等。

人生在世无非读书,见人,历事,行路。我们如此用力地生活,为了走在更好的路,遇到更好的自己。

作为学生,在大学里最重要的就是学习。三毛说:“书读多了,容颜自然改变,很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为过眼云烟,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是潜在的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事实便是如此,请让书,聚会,步行,锻炼更多的出现在生活里。

虽然你所做的一切努力并不会立即给你想要的一切,但可以让你逐渐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一种人。很少有人能够看到并理解在过去的岁月里你默默努力的样子,但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渐渐地变成了你所能想象得到的更好的自己。

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组织的活动种类繁多。在课余的时间里多去参加一些实践活动,认识新的伙伴,更能充实自己。在大学里,最好保持的状态是,能够随遇而安。遇事不急不躁,该有主心骨的时候能镇得住场,不该有的时候能心安理得躲在一旁不多话。有学习的动力,每天都在进步,要给自己一个梦想,之后努力奋斗,朝着那个方向不断前进。

生活就是这样,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终相信,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那些历尽劫数、尝遍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

愿你也成为这样的人:外表平静如水,内心坚定如山。

blob.png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