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19届院级优秀毕业生王璐璐:细节决定成败
时间:2019-04-23 19:38:26   阅读:          

一、个人简介

15法学2班王璐璐,曾任学风建设部部长,在校期间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曾获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教学助理,国家励志奖学金,最具创新创业精神,寒假实践十佳团队,三创比赛二等奖,三等奖学金,岗位分析大赛优胜奖等荣誉,2018年一次性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二、细节决定成败

生活中的我是大大咧咧的性格,但对待学业和学生会工作却是非常注重细节,严格要求自己。曾因为一个数字的疏忽而熬夜将部门的工作重新做过,从那以后,我一般做工作都会检查三遍,保证零错误。学习中的细节也非常重要,因为一个字,一个知识点,可能都会导致知识的错误理解,最后满盘皆输。在法考备考中,每一个细小的知识点我都不会放过,因为成功来自于细节的积累。

三、努力充实自己,未来属于拼搏

除了学习和工作,课余时间我还积极参加各类比赛和活动,提升了自己的能力,也认识了一群有趣的伙伴,假期也参加各种实践,充实自己。人只有不断努力和上进,才有不一样的自己,更优秀的自己,也会知道自己的潜力比想象中大得多。同时也和朋友,同学,老师友善相处,因为他们是自己成长路上亲密的友伴,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与珍惜。

大学生要敢于拼搏,未来是属于自己的,因为你努力走的每一步路都算数。


2.jpg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