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师生风采
      教师风采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教师风采 >> 正文
叶颖蕊
时间:2017-03-03 14:05:45   阅读:          

               

   

            叶颖蕊

       副教授

      现任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2000年、2010年分别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和武汉大学,获财政学学士学位、硕士学位。

      主要从事党建和思想政治、财政学、公共管理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模拟经营实训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厅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多项,在《管理世界》、《山东社会科学》、《管理科学(人大复印资料)》等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

      办公电话:0573——87571210  

      E-mail:7091209@qq.com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