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政分院与长安镇联合开展“一二•四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0-12-07 09:13:57   阅读:          

2010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了深入开展这项活动,12月3日上午法政分院与长安镇信访办及镇司法所联合举办了“一二·四全国法制宣传日”全民普法活动。法政分院辅导员姚亦亚老师带领本院08级法学及行政管理专业的六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长安镇居民义务提供法律知识咨询以及发放普法宣传资料。主要咨询点设在长安影剧院前。这次活动是法政分院在长安镇建立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后,具体内容的落实,也是法政分院第二届法政文化月的第四项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弘扬法制精神,促进社会和谐”的主题展开,宣传内容涉及面广泛,包括劳动合同、社会保险、交通安全与婚姻家庭事务等。活动中,法政分院的两名学生,与长安镇相关负责人一起为居民提供法律知识咨询。其余学生则带上志愿者的帽子走上街头,向来往群众分发法制宣传资料,普及法律知识。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法制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数十次咨询。学生们用他们的专业知识为群众解答法律方面的疑问,也使自己得到成长进步,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