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政分院“法政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五暨第四届全校法律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时间:2010-12-09 14:09:55   阅读:          
学法知法守法——法政分院顺利举办第四届全校法律知识竞赛
廖丹琳
2010年12月7日,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法政分院第四届法律知识竞赛决赛在二号实验楼301教室成功举行。法政、信息、工商管理以及财税代表队凭借在初赛中的出色表现闯入了决赛,进行最后的角逐。法政分院副院长邵培樟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叶颖蕊老师,以及决赛中四个分院的学生主管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整场比赛。
决赛在悠扬欢快的暖场音乐中拉开了序幕。本次比赛共设五个环节,在第四关兵不厌诈的环节中,邵培樟老师受邀对案例进行点评。邵老师专业、深刻的分析和总结,让在场的选手和观众切身感受了法律的魅力。经过激烈的角逐,工商管理分院代表队以390分险胜,拿下本届法律知识竞赛的冠军。叶颖蕊老师对本届法律知识竞赛作了最后的总结,她以自己的切身经历阐述了法律知识在现实生活中的重要地位,肯定了本次比赛各分院以及工作人员的努力和成绩,同时,还倡议非法律专业的同学们在今后多多学习法律知识,相信会受益终身。
本届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目的在于将法律知识普及到大学生活中,学法、知法、守法是作为一个合格大学生的基本素质之一。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相信比赛带来的意义是深远的,我们学习法律的脚步也不会停止,争做守法公民使我们的共同目标。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