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政分院献艺周边村落文化阵地
时间:2010-12-27 13:40:53   阅读:          

(通讯员:周婕)岁末,法政分院的同学们先后两次献艺辛江村与老庄村,让朴实的村民们尽享文化大餐。这是法政分院在“法政文化月”的系列活动之八。

青春的朝气与激情为村落文化阵地的建设添色。各村党支部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积极联系法政分院党总支,同学们精心准备,配合各村支部,出色完成了此次元旦文艺汇演。

在10月份,法政分院与周边村落签订了“结对共建,创先争优”的协议,旨在丰富村民文化生活的同时,落实好党员参与提升农村文化阵地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这样的党建工作不仅充实了法政学子的课余生活,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也将法政分院特有的风雅与蓬勃气息传递到新农村,将校地共建工作的开展提升到一个新高度,更为新农村建设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法政分院与周边村落的合作关系逐层开展,双方领导的重视,校地党建工作的良好协作,让我们坚信今后校地共建工作将会更加全面化、系统化、长久化。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