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政分院开展交流性教学观摩活动
时间:2011-04-15 15:23:31   阅读: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推进教学改革,积极响应东方学院教学管理部关于开展全校性教学观摩活动的号召,法政分院于4月12日下午在J5-412开展了第一次交流性教学观摩活动。
院长杨大春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叶颖蕊老师、副院长邵培樟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一起分享教学经验、探讨授课方法。此次观摩活动还邀请到了东方学院拥有30年教龄的洪耀忠老师前来指导。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自身的授课内容和教学经验出发,结合当前教育背景和90后学生的思维特点,深度剖析了一系列日常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各位老师针对如师生的积极互动、案例教学的有效运用、理论和实训的有机结合、教学内容的详略选择、重点难点的分析处理、以及如何才能更好地培养应用型人才等多方面问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的深层次的问题。

分院教师对教学观摩活动反映积极,表示本次在经验交流中获益匪浅,达到了交流提升的目的。
通过组织老师进行观摩教学,学习和推广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对于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建设优秀的教学团队,进而推动学院教学改革的进程,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分院将继续举行观摩教学活动,深入探讨教学改革的方式与方法。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