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周立波老师当选第六届浙江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理事
时间:2020-12-04 13:07:05   阅读:          

20201126日至27日,浙江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20年年会在湖州市德清县顺利召开。本次年会由浙江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主办,德清县人民检察院协办。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孔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学会研究部主任、《法治研究》杂志社社长董服明莅临指导。来自全省各地公安、法院、检察院、高校、企业和律师界的代表以及年会优秀论文作者等70余人参加会议。

1126日下午,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召开换届大会。会议由省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沈雪中主持,并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刑法学研究会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理事59我院周立波老师当选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第六届理事。

(撰稿:周立波;审核: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