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邵培樟教授在《中国教育报》发表理论文章
时间:2021-01-21 09:44:01   阅读:          

 

  近日,我院邵培樟教授在《中国教育报》理论周刊发表《挖掘民法典的思政元素》理论文章。
  文章指出在加强对青少年民法典教育的同时,充分挖掘民法典的思政元素,对于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家国情怀,具有重要意义。
原文链接: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21-01/21/content_589748.htm


(通讯员:郑明武)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