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思革命先烈,承红船精神” ——我院师生参与“红船老照片展”开幕式
时间:2021-05-14 16:09:28   阅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百年奋斗历程,传承红船精神。5月14号, “建党百年初心如磐——红船老照片展”在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开幕。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一行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中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学生陈泓宇和尧瑶朗诵了邓贞谦、裘古怀两位青年烈士的家书及其背后的故事。青年强则事业兴,青年盛则发展旺。从他们留下的红色家书中,我们感受到革命先烈赤子情怀,从中获得的不仅是震撼、铭记,还有奋进前行的力量。

在展览过程中,红船老照片的收集者方林峰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向参观者们耐心讲解了从20世纪20年代至今的红船故事。观众们驻足在一幅幅珍贵的红船老照片和一件件厚重的革命历史文物前,仔细观看,细心品味,认真聆听方林峰同志的生动解说。一幅幅红船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真实还原了红船故事,让大家深受教育,进一步激励和鼓舞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宝贵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深刻感受到了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主要内涵的红船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初稿:陈泓宇 初审:马羚 终审: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