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慈善法治与社会治理学科团队成员课题获准立项
时间:2021-06-09 15:41:23   阅读:          

近日,我院慈善法治与社会治理学科团队成员梁美英老师申报的《慈善组织参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治理能力提升研究》(课题组成员:邵培樟)、舒振宇老师申报的《浙江省社会组织能力提升研究》(课题组成员:韩娟)研究课题均获准立项为2021年度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课题。

据悉,2021年度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自3月启动以来,全省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民政系统及有关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积极响应,共申报课题244项。经专家评审,确定“数字化改革背景下‘救助一件事’的提升——以浙江为例”等75项为2021年度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课题。

(撰稿:郑明武;审核: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