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慈善法治与社会治理学科团队暨社会治理与地方法治智库成员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
时间:2021-06-13 20:21:46   阅读:          

     

    近日,我院慈善法治与社会治理学科团队暨社会治理与地方法治智库成员梁美英老师和邵培樟教授撰写的论文《重大突发事件背景下的慈善组织审计研究》被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审计文摘》2021年第6期全文转载。该论文原载于审计署主管、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主办的国内内部审计权威刊物《中国内部审计》2021年第4期。

                                  (撰稿:郑明武;终审: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