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浙江省第八届大学生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比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21-06-17 15:04:04   阅读:          

2021年5月21日至20215月22日,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征文类竞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举行。此次比赛共有31所高校,496支队伍报名参赛。竞赛组委会对每个参赛作品进行了资格审查,并进行了学术不端检测;经80名网评专家进行网上双向匿名评审,共评选出26所高校的126支队伍进入现场答辩,其中本专科108支,研究生18支。经过在浙江工业大学两日现场答辩,由来自省内高校、法律实务界的15位专家参与了现场评审,现场答辩环节分为口头陈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选手答辩时间不超过9分钟,其中作品陈述时间不超过3分钟,专家提问时间不超过6分钟。最后由竞赛委员会和评审专家联合审查确认,评选出24支队伍获得一等奖,51支队伍获得二等奖,100支队伍获得三等奖。本次竞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不断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取得服务法治中国建设的新成果,培养具有法学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法律人才,从整体上推动我省法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经过网络评审和现场答辩,最终我院两支参赛队伍荣获大赛三等奖,分别是由蒋晗华老师指导的17级学生洪思宇(作品《重返社会:浅析刑释人员再社会化的就业保障》),邵培樟老师指导的19级学生张承霖、甘佳豪(作品《论居住权的收益权能》),特此祝贺以上获奖同学和指导老师。

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关注和支持,感谢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以及对各位参赛选手的悉心指导。各位参赛同学积极研究身边的法律事件,将自我观点转化成文字,展现法学生的专业素养。期待我校法政学子在下一届法律职业能力竞赛中踊跃参加,聚焦法学问题,思考探索法学的未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王洪泽/洪思宇;审核: 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