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会治理与地方法治研究院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院级智库立项
时间:2021-06-23 09:32:43   阅读: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2021年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院级智库立项的通知》(浙财大东【202178号),我院邵培樟教授领衔申报的社会治理与地方法治研究院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院级智库立项。

社会治理与地方法治研究院依托我院慈善法治与社会治理学科方向及团队,将聚焦社会治理、地方法治领域,挖掘和彰显研究特色,依托不同学科背景、不同知识结构的多元研究力量,以优势研究领域和优势专业学科推动特色智库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在资政建言、理论创新、人才培养、舆论引导、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提供智力支撑,增强学院在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贡献度。

研究院建立指导委员会与学术委员会,聘请省民政厅、嘉兴市委、海宁市人大常委会、海宁市人民法院、海宁市人民检察院、海宁市司法局及相关高校专家教授担任学术顾问和特约研究员。

研究院实行院长负责制,由邵培樟教授担任院长,下设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和地方法治研究中心,分别由叶延玺副教授、韩娟副教授担任主任。

(撰稿:梁美英;审核: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