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聚焦脚下,筑梦未来 —2022届毕业就业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时间:2021-09-24 16:33:48   阅读:          

时光匆匆,临近十月,为推动翌年2022届毕业生毕业与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法政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学生毕业就业动员大会。

最后一年的校园时光,安全问题仍重于泰山。大会伊始,毕业班辅导员钱璐老师率先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包括疫情防控安全网络诈骗安全和就业安全。钱老师结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呼吁同学们临近假期原地过节,非必要不外出,减少聚集,从自身做起不给国家社会添麻烦。同时,健康之路打卡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措施,同学们仍需提高重视度。钱老师强调了网络诈骗问题,通过发生的现实教训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严防诈骗。此外,初入社会就业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希望同学们可以清楚识别求职陷阱,不贪小便宜,谨慎行事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

紧接着,钱璐老师就2022届毕业生即将面临的毕业就业问题作出指导。老师指出:首先要注意毕业自查,临近毕业,一要修满学分,二要做好学位申请工作;其次,要做好最后一年的工作安排,做到有条不紊。会上,钱璐老师还现场指导应聘推荐书的填写

本次2022届毕业生动员就业大会顺利结束,老师以真诚的祝福、宝贵的意见明确了2022届毕业生的任务与目标,也深深鼓舞了大家踏入社会,迎面梦想的斗志。

(撰稿:翁赫 摄影:崔紫蓥 审核:钱璐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