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会工作21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第一讲开讲
时间:2021-10-13 14:26:17   阅读:          

10月12日晚19:00,21级社会工作新生专业教育讲座第一讲在三教101开讲。本次讲座邀请的主讲嘉宾为中国社会学会理事、浙江省社工师协会副会长、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童志锋教授。讲座主题为“社会工作是什么?做什么?如何学?”。社会工作专业21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社会工作专业负责人、法政学院院长邵培樟教授主持讲座,社会工作系主任舒振宇老师参加讲座。学生社工协会负责讲座的场地安排、设备准备、人员组织等事宜。            

       

讲座伊始,邵培樟老师代表学院和社工系对童老师百忙之中抽空为同学们做讲座表示了衷心感谢,并为同学们隆重介绍了童老师。随后,童老师围绕社会工作是什么?做什么?如何学?这三个对于新生来讲极具针对性的问题展开了精彩的阐述。童老师基于深厚的学识、丰富的教育经历和对社会工作事业翔实的了解,运用翔实的数据和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同学们精彩解答了这三个问题。通过讲座,同学们对社会工作专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如何学好社会工作有了新的理解,整场讲座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收获满满。   

讲座最后,舒振宇老师对童老师的讲座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代表社工系对童老师再次表示了感谢。近期,社工系还将邀请理论与实务界相关专家继续为新生开展专业教育讲座。

(撰稿:刘悦  初审:舒振宇  终审: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