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法政学院姚香平喜获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浙江赛区一等奖
时间:2021-10-26 20:37:00   阅读:          

10月16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沈钧儒法学院、浙江省法治教育研究中心和浙江教育报刊总社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浙江赛区省级遴选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法政学院19法学1班姚香平在省级遴选赛的10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知识竞赛高校组一等奖。

(图右3)

在叶颖蕊老师的带队下,姚香平同学经过现场五轮激烈的抢答角逐,在各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宪法知识竞赛高校组第三名暨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法政学院专业培养实力学生良好的文化素养,以及新时代青年勇于挑战的拼搏精神。

(撰稿:姚香平 审核: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