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会工作21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第二讲开讲
时间:2021-10-29 16:02:56   阅读:          

10月26日星期二晚18:30,社会工作21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第二讲在五教101举行。本次讲座荣幸邀请到浙江理工大学社会工作系金碧华教授作为主讲嘉宾,讲座主题为“浙江社会工作的发展历史和未来展望”。金教授为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浙江省社会学会理事、浙江省社会工作师委员会执行理事、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评估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妇女儿童项目保护专家、杭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常务理事;从事社会工作教育与研究多年,是省内知名的社会工作专家。社会工作专业21级全体新生参加讲座,社会工作系主任舒振宇老师主持讲座。                

  

讲座于六点半准时开始,首先,舒振宇老师对金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同学们隆重介绍了金教授。接着,金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描绘了社会工作专业的客观优势与就业前景。在激发同学们的信心与热情后,又引入详实数据,深入浅出地就“浙江社会工作的发展历史、现状、主要特点与未来展望”四大议题进行分享。最后,金教授为大家加油打气,他表示,社会工作专业前途光明,希望各位新生纾解压力、积极求学,在这一片蓝海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

   

舒振宇老师对金老师的讲座进行了简要总结,舒老师表示,金教授的讲座令人信服地客观分析了社会工作专业的现状与发展前景,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新生专业教育讲座。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社会工作专业,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与信心。最后,舒老师和同学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对金教授表示了感谢。

(撰稿:刘悦 张莹  初审:舒振宇  终审: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