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周立波老师荣获2021年省刑法学年会论文二等奖并作主题发言
时间:2021-11-12 15:32:14   阅读:          

114日至5日,浙江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丽水市青田县隆重召开。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会长孔璋、省法学会研究部主任楼杰科、青田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铭、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教授叶良芳等来自全省各地公安、检察院、法院、高校、企业和律师界的理事代表以及年会优秀论文作者等60余人出席年会。

院法律系副主任、省刑法学研究会理事周立波老师撰写的《为他人提供翻墙软件行为的法律规制》一文在200余篇参会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年会论文评选二等奖。在年会研讨环节,周立波老师作为优秀论文获奖代表就该文进行了精彩的主题分享。(撰稿:周立波;审核: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