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会工作21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第三讲开讲
时间:2021-11-19 11:22:07   阅读:          

1116日星期二晚18:30,社会工作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讲座第三讲在5209准时举行。本次讲座荣幸邀请到全国百强社工机构嘉兴市阳光家庭社工事务所理事长董金娣老师作为主讲嘉宾,讲座主题为“社会工作专业大学生自我职业生涯规划”。

 

讲座伊始,董金娣老师抛出两个问题,以此引发同学们的思考:第一,你们对社会工作专业有什么了解?第二,你们如何理解社会工作者这一职业?在座的同学们纷纷举手,踊跃发言。随后,董老师凭借自身丰富的实务经验,通过具体事例,向同学们生动地描绘着一线社会工作者忙碌而充实的工作日常,同时深入浅出地传递着社会工作专业与从业者对于构建和谐社会的积极意义。有同学表示,听完董老师的介绍,自己对社会工作者的职责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虽有辛苦,但获得感十足。同学们相信,每一个社工人都能在助人的过程中收获更好的自己。


通过董老师的分享,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对本专业有更加深入、全面认知的基础上,制定适合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在学习中不断扎实自己的基本功,努力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最终成为优秀的社会工作者。讲座结尾,董老师祝福大家:“相信大家只要坚持、努力,未来的你们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工作者!”

(撰稿:汤俊莹 摄影:孙益佳   审核:张莹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