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社工系成功举办第二届大学生社工模拟大赛
时间:2021-12-13 08:32:12   阅读:          


为进一步体现社会工作的重要性,传达社会工作“助人自助”的理念与宗旨,提升大学生对社会工作专业技巧与方法的理解、运用及专业实践能力,我院社工系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社工模拟大赛。本次比赛于1022日起正式开始,消息一经发布,便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同学们积极组队,如火如荼地投入到案例设计与视频拍摄中去,展现出非凡的参赛热情。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与志愿组两个赛道,共有125位学生参赛。小选手们在1114日前提交了自己精心制作的作品。经专家评审的仔细筛选,最终决定出专业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以及非专业组一、二等奖各一名,并于1122日公布了晋级名单。晋级名单:

组别

编号

名称

总分

专业组

1

社工毕业生的成长之梯

——破解老小区加装电梯难题

一等奖

2

银龄E时代

二等奖

3

刺猬与蔷薇

二等奖

4

挥着翅膀的女孩

——缓和高考失利学生的亲子关系个案工作案例

三等奖

5

“医”心向阳,只为“愈”见你

三等奖

非专业组

1

社区风云

一等奖

2

老少携手新时代

二等奖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