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于第四届浙江省高校社会工作模拟大赛荣获佳绩
时间:2021-12-17 15:20:56   阅读:          

1212日,浙江省第四届高校社会工作模拟大赛圆满落幕。本届大赛由浙江省社会工作师协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法政学院承办,以及包括我院在内的十余所高校协办完成。

10月份发布大赛通知伊始,社工系精心筹备,广泛宣传,同学们也积极询问相关事项并踊跃参与。本次大赛以视频拍摄的形式线上评选,分为专业组与志愿服务组两个赛道,我院共有125名学生参赛。在社工系老师及专家评审的仔细筛选评比后,最终决出七支队伍参与决赛。通过与各高校队伍的激烈角逐,我院五支专业队伍和两只志愿队伍脱颖而出,分别斩获金、银、铜三项奖项。

浙江省高校社会工作模拟大赛旨在传达社会工作“助人自助”的理念与宗旨,提升大学生对社会工作专业技巧与方法的理解与运用,提高大学生社会工作实践能力。本次大赛也是一个我院学子与浙江省其他高校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我院社会工作系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与指导。

专业组金奖

社工毕业生的成长之梯——破解老小区加装电梯难题

小组:聚心同行

专业组银奖

《银龄E时代

小组:一条大河波浪宽

《“医”心向阳,只为“愈”见你》

小组:医路有“社

专业组铜奖

《刺猬与蔷薇》

小组:刺薇

《挥着翅膀的女孩——缓和高考失利学生的亲子关系个案工作案例

小组:逐梦玫瑰

志愿服务组铜奖

《老少携手新时代》

小组:青春校园

《社区风云》

小组:新心弄潮儿

 


(撰稿:舒振宇      审核: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