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实务精英进课堂”(第三十二期)成功举行
时间:2021-12-17 15:29:04   阅读:          

 

为切实提高学生实务能力培养,推进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社区社会工作综合实务》建设,12月10日,社会工作系特别邀请了全国百强社工机构嘉兴阳光家庭社工事务所副总干事周凝婕女士为19社工专业学生就“社区服务方案策划”进行实务经验分享与交流。考虑到疫情防护情况,此次“实务精英进课堂”以线上方式进行。


 

 

 

 

 

 

 

 





分享伊始,周女士首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社区服务方案策划的重难点进行了讲解;然后,周女士通过自身经历的具体生动的实务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如何结合实际,一步步细致设计出科学合理、专业性突出的社区服务方案。分享结束后,周女士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线上互动。 

 

 

 

 

 

 

 

 





此次“实务精英进课堂”活动,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使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认知与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与提升。

        (撰稿:舒振宇    审核: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