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叶颖蕊书记带队赴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22-03-16 09:21:14   阅读:          

315日,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带队赴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交流,受到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贺武华院长、邢雁欣副院长,信息化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王琴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瑜老师的热情接待,法政学院副院长韩娟及相关教师参与交流学习。

叶颖蕊对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年来给予法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浙江财经大学在考试改革、课程设置方面走在前列,值得我们学习。法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深入研究教育教学工作,考试改革建设,第二课堂特色等方面工作。

邢雁欣副院长对东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课程建设、考核体系、学评教改革、师资管理等教学工作中的先进理念和重要举措。贺武华院长分享了课题质量、大思政课、师资培养等方面的经验。

双方就以上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初稿:马羚/终审: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