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社会服务领域创业专题讲座”(第一期)成功举行
时间:2022-04-25 16:21:22   阅读:          

帮助学生了解社会服务领域创业实务,落实本院社工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4月11日,社会工作系特别邀请了全国百强社工机构嘉兴阳光家庭社工事务所主任董金娣女士为21社工专业学生就“社会服务领域创业”进行创业经验分享与交流。考虑到疫情防护情况,此次“社会服务领域创业”以线上方式进行。

 

 

分享伊始,董女士首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社会服务领域创业的定位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给同学们介绍了社会服务领域、机构类型及成立条件;之后,董女士以嘉兴阳光家庭社工事务所为例给同学们介绍创业实例,并对创业需具备的能力和当下的趋势进行分析阐述,鼓励同学们顺时顺势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尝试和选择。分享结束后,董女士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线上互动。 

 

此次社会服务领域创业”主题分享活动,通过实例展示帮助同学们深入思考创业的要素,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为今后的专业实践奠定基础。

(撰稿:张妮   初审:舒振宇   终审: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