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社会服务领域创业专题讲座”(第二期)顺利开展
时间:2022-04-25 16:22:43   阅读:          

为帮助同学们从理论走向实践,为将来的职业选择做好准备。4月18日,社会工作系邀请了杭州亲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法人、总干事,恩次方社会创新联合机构联合创始人,浙江省现代社区治理创新研究院研究员陈攀为21社工专业学生就“社会服务领域创业”进行主题分享与交流。考虑到疫情防护情况,此次“社会服务领域创业”仍以线上方式进行。

 

 

在分享中陈攀给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专业学习到社工从业再到创业实践的经历,特别提到了自己对社会工作从不认同到认可并一直追随的心理变化,建议同学们去思考并匹配自己的兴趣能力并积极地开展实践。随后,陈攀以自身机构为例,着重给同学们介绍了创业成功的服务产品抓手、机构的战略及产品布局,让同学们看到社会服务领域的创业到底应该怎么来思考和筹划。

 

最后,陈攀以三个问题结尾,启发同学们从实际出发考虑自己今后的规划。

 

此次社会服务领域创业”主题分享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看到一个职业社会工作者和一个草根机构的成长过程,为今后自身成长提供借鉴;更是通过展示机构有效自洽的治理结构、丰富的服务产品增强同学们的职业认同感和信心。社会工作作为一个广阔的领域,大有可为。

(撰稿:张妮   初审:舒振宇   终审: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