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开展系部建设与科研分享交流活动
时间:2022-04-30 21:24:16   阅读:          

430日晚,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以线上形式举行教研活动。本次教研活动邀请到武汉纺织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学部主任王海燕教授做题为“系部建设与科研分享交流专题讲座。讲座由法政学院副院长韩娟主持,法政学院院长邵培樟、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

王海燕教授结合自身的丰富教学和科研经验,从个人简介、学校简介、学院和系部简介、教学经验分享、科研经验交流、思政课教师个人发展六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他对于如何上好思政课、怎么当好思政课教师、教学与科研如何结合等方面分享了自己丰富的经验,向思政课教师专业积累与提升提供了诸多方法。

会上,思政教研部教师与王海燕教授就系部建设与科研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初稿:马羚;审核: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