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05-08 15:39:19   阅读:          

20225月7日、8日,法政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于5教举行,由于因疫情大部分学生未能返校,我院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答辩形式。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由我院法学及社会工作各专业导师出席参加。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要求,制定了《法政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方案》,对答辩时间和流程安排作出了明确规定,并对论文开题、初稿审阅、重复率检测等阶段进行了规范管理,以确保答辩工作保质按期进行。

 

答辩流程分为个人陈述、教师提问、学生回答问题三个环节。个人陈述环节由答辩学生对论文主题和内容、研究方法创新之处等内容进行相关阐述。提问环节由答辩教师根据论文内容,围绕选题、结构、观点、格式等方面进行提问。回答问题环节由学生根据教师提问出相应回答,并记录教师就选题、内容、格式、文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教师秉持着严谨的治学态度,启发引导,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与学生进行了切实有效的沟通。

 

在师生的密切配合下,我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本次答辩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考察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为学生从事相关工作和学术研究打下重要的基础。

(撰稿:傅梦奕   摄影:朱红卉   初审:郑明武   终审: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