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邵培樟院长一行赴海宁市开展“访企拓岗”对接活动
时间:2022-06-17 17:16:46   阅读:          

617日上午,学院院长邵培樟、副院长韩娟、社工系主任舒振宇一行赴海宁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访企拓岗”对接活动。邵院长一行受到检察院曹国华检察长的热烈接见。

活动伊始,邵院长与曹检察长简要回顾了双方长期合作的历史,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务实的原则,深化合作交流。邵院长向曹检察长简要介绍了学院今年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和当前就业状况;双方对当前就业形势充分交流了意见。曹检察长表示,作为多年合作共建单位,检察院会大力支持学院法学和社会工作两个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会帮助学院链接相关就业资源与岗位、共同探索促进大学生就业的路径与机制。另外,双方还就接下来的合作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据悉,接下来,学院还会赴嘉兴市等多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努力为同学们就业和实习实践开拓更多渠道。(初稿:舒振宇 终审: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