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纪委书记、副院长率队走访海宁企业
时间:2022-06-22 12:18:34   阅读:          

621日,我院纪委书记方咏,副院长蒋钰明率队前往海宁企业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同时也是领导干部三联系的一种创新形式。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教工党支部书记余羚,相关工作人员及学生3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方咏书记一行参观了鹏飞针织、奥的斯公司,分别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听取企业生产情况、人才培养的需求、科研合作的思路。双方对发挥各自互补优势,融合企业行业资源和学校学科资源,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方咏书记表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人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感谢海宁企业给学生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学院将不断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深入推进校企科研合作,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向社会精准输送更多高质量的人才。

蒋钰明副院长表示,通过走访调研,深刻感受到企业在人才培养、管理创新、技术革新等方面拥有先进的经验,为东方学院师生更好的了解海宁、融入海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同时也为领导干部三联系建立了一种新形式、新做法,后续也将继续组织师生更多的去联系企业、联系乡镇、联系社会。(撰稿:马羚 审核: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