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嘉兴市司法局局长沈丁华、市民政局局长周建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06-24 15:21:17   阅读:          

   623日,嘉兴市司法局局长沈丁华,市民政局局长周建新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法政学院院长邵培樟、财税学院院长刘颖、社会工作系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邵培樟对嘉兴市司法局、民政局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发展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发展历程、办学定位、机构设置、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法政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加强校地合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设想。

刘颖代表财税学院介绍了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专业、《社会调查(百村调查)》的整体情况。

沈丁华首先介绍了市司法局开展的特色重点工作,随后围绕办学方向、教学重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践创新、成果应用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表示将有力促进学院相关学科建设,推进普法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周建新围绕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专业社工继续教育培训、加强专兼职师资力量建设以及社会工作相关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展开详细的交流。

与会人员就共同富裕法治保障、基层社会治理、法治人才培养、乡村治理法治、普法工作提质增效、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实习舞台和就业促进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交流。(初稿 马羚 终审 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