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赴衢州、丽水走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招生宣传
时间:2022-06-28 12:49:14   阅读:          

2021624-26日,学院纪委书记方咏,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伏晓红,法政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衢州、丽水走访校友,受到衢州、丽水地区校友们的热情接待。在校友们的配合支持下,同时开展访企拓岗、招生宣传等工作。

在衢州,学院领导等一行先后走访了在衢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的17届校友许林杰和在衢江农商银行工作的09届校友周寅。两位校友向母校领导老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带大家参观了工作单位。校友们表示单位对财政专业和法学专业人才的需求量大,欢迎母校学弟学妹报考所在单位。

   在丽水,在吴利平校友和丁迦南校友的全程陪同下,学院领导等一行走访了云和、景宁地区的校友。在云和看望了在检察院工作的09届校友陈来和在纪委工作的12届校友郑伟俊。在景宁走访了景南乡乡长08届校友林文勇、大漈乡纪委书记14届校友严挺和在景宁县府办工作的14届校友潘刘晶。校友们热情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并深情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母校老师的悉心栽培,对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骄傲

母校领导老师们听了校友们的介绍后都对校友们表示了高度赞赏,表示校友是母校永远的骄傲,并向校友们发出值年返校邀请,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校友们对母校的悉心培育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通过校友会平台,不断密切与母校的联络,不断拓展与母校的合作,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此外,学院领导一行在校友陪同下还前往衢州仲尼中学和丽水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通讯稿 钱璐  拍摄 钱璐)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