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海宁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2-12-07 15:41:13   阅读:          

12月7日上午,海宁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海宁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嘉兴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余中华、海宁市委书记曹国良、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蒋东正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海宁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司法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法律实务机关和法学院系代表19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邵培樟、韩娟、梁美英、高永志、胡碧玮等法学专业老师应邀参会。

 

 会议首先举行了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仪式。我院韩娟副教授和梁美英老师受聘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此外,经会议选举,邵培樟教授当选海宁市法学会副会长,同时邵培樟教授和韩娟副教授当选常务理事。

 

据悉,我院于2017年以团体会员身份加入海宁市法学会,五年期间充分发挥“智囊团”作用,切实服务地方法治建设与社会治理,取得丰硕成果。

 

(撰稿:梁美英;   审核: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