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政学子在第五届全省高校社工模拟大赛中斩获“金银铜”奖
时间:2022-12-13 12:43:38   阅读:          

12月11日,法政学院7支队伍,参加了浙江省社会工作师协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承办,以及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树人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等浙江省内十余所高校协办第五届全省高校社工模拟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0所高校选送的58个社工模拟大赛参赛作品进入到了决赛,其中包括46个专业组作品和12个志愿服务组作品,参赛作品涵盖社会工作各个领域,主题涉及校园欺凌、临终关怀、哀伤辅导、家庭矛盾、单亲家庭等时事热点

 

自发布大赛通知伊始,社工系精心筹备,广泛宣传,非社工专业的同学们也积极询问相关事项并踊跃参与。本次大赛以视频拍摄的形式线上评选,分为专业组与志愿服务组两个赛道,我院多名学生参赛。在社工系老师及专家评审的仔细筛选评比后,最终决出七支队伍参与决赛。通过与各高校队伍的激烈角逐,我院五支专业队伍两支志愿队伍脱颖而出,分别斩获金、银、铜三项奖项。

 

本届浙江省高校社会工作模拟大赛不仅展示了社工的职业形象、专业技能和风采,而且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工作专业大学生的专业素养。同时,弘了大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向全社会传达“助人自助”的价值理念,扩大社会工作的影响力,推动社会工作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展现青年风采,贡献青春力量。大赛的圆满举办也为本院社工专业提供了一个广阔平台,促进各大院校师生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