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社工专业学生在第一届浙江省高校社会工作案例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2-12-15 14:39:25   阅读:          

近日,由浙江省社会工作师协会、浙江理工大学举办的第一届浙江省高校社会工作案例大赛落下帷幕。经过业内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的综合打分,结合采用“双盲”匿名评审的方式决定名次,大赛组委会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学子积极参与。最终,我院社工系两支参赛队伍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基于新时代背景下社会工作的发展需求而开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提升社会工作学生的专业素养,促进学生将学习的理论运用于社工实务之中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社会工作专业比赛的举办,逐步扩大社会工作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有助于打响社会工作的“知名度”,向全社会传达社会工作者“助人自助”的理念和宗旨。

   至此,也希望我院有更多社工系的同学能积极参与到此类活动当中,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第一届浙江省高校社会工作案例大赛圆满结束,祝愿所有社工人都能带着社工初心勇往无前!

(撰稿:舒振宇   审核: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