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线上指导,答辩明晰——法政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2-12-30 15:11:42   阅读:          

2022年12月30日,法政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法学和社会工作专业导师、全体2023届学生参加,答辩于线上顺利展开。

开题答辩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毕业开题答辩程序进行。首先由答辩学生从论文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后续的研究计划、研究意义及创新之处等方面作出陈述;导师们围绕相应主题进行提问,并在论文框架、行文格式及研究内容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修改建议,期望学生们在后续的论文研究和写作中能够有序、高效地顺利完成。

本次答辩不仅考察了学生们的前期准备情况和已积累的专业知识,更在问答中促成他们深入了解自身研究课题。同时,导师们针对课题研究提出的可行性的建议,帮助学生们明晰了思路,增添了信心,为毕业论文的落实落细提供有力保障。

(撰稿:林芯茹  拍摄:  初审:郑明武  终审: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