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法学专业(专升本)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3-04-05 14:44:46   阅读:          

202344日,法政学院召开法学专业(专升本)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海龙教授、孟涛副教授、马旭霞副教授,中国政法大学范世乾副教授、王由海研究员,法政学院院长邵培樟、法学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娟副院长主持。

 

老师对莅临指导的各位专家表示了衷心感谢,她表示,希望各位专家结合行业需求,对我院法学(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严格把关,积极建言献策,以促进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与会专家仔细审阅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并对方案的修订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法学专业(专升本)培养方案体系完整、特色鲜明,紧扣学院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目标会上,专家们从专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等方面精确把脉,针对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知识需求结构体系、专业能力需求标准、实践教学环节与实务的有效对接等内容提出了中肯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邵培樟院长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国政法大学和浙江财经大学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

此次论证会对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完善具有重要意义,院将高度重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夯实教育教学基础,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郑明武   初审:韩娟    终审: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