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政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喜报
时间:2023-04-16 17:51:59   阅读:          

近日,法政学院2023届毕业生在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捷报频传,共有22名学子被省内外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其中社会工作专业14人(双一流高校4人),法学专业8人(双一流高校1人),研究生录取比例达毕业生总人数10%(社会工作专业16.7%;法学专业7.5%;社会工作C1班6.3%),研究生录取人数与比例再创新高、录取院校层次稳步提升。

近年来,法政学院持之以恒抓内涵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高度重视学生升学深造工作,尤其是专门为学生免费开设了考研英语辅导班,各专业教师尽职尽责对学生考研进行全程指导。此次考研能取得优异成绩,是学生、学院和全体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


特此祝贺!

 

(撰稿:郑明武 罗今    初审:韩娟 叶颖蕊   终审: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