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叶颖蕊书记一行赴杭州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时间:2023-04-27 15:48:04   阅读:          

叶颖蕊书记一行赴杭州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

 

426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叶颖蕊、副院长韩娟、学办主任钱璐一行赴杭州访企拓岗并走访校友,受到文赢律师事务所主任张国权、杭州分所主任毕利传、2020届法学毕业生章泽锋校友的热情接待。 

 

 

          


叶颖蕊书记详细介绍了东方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情况及法政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情况,对章泽锋校友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肯定,对律所的培养表示感谢。

张国权主任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律所招聘人才的基本要求,并对高校人才培养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产教融合,共同促进大学生就业。

章泽锋校友对母校老师的走访表示感谢,介绍了自身的发展情况,表示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和贡献,为母校争光,并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文/摄 钱璐)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