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祝贺!法政队成功卫冕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时间:2023-05-16 20:44:58   阅读:          

2023516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体育馆结束争夺。决赛中,法政40击败机关一,成功卫冕。

 

在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的比拼中,法政队5支队伍均以5比0击败图书馆和文设,小组第一出线。

在第二阶段淘汰赛8进4比赛中,法政队以4比1击败机关三;4进2比赛中提前遇到强劲对手信息队,每一场比赛都很胶着,最终法政队以3比2击败对手,为最终取胜奠定了基础;决赛中,法政队以4比0击败机关一,成功卫冕。这也是法政羽毛球队连续第三次夺得该赛事冠军。(撰稿:柳迪;审核:钱建华)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