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尊道贵德与二十大精神--思政大讲堂(2023年11期,总44期)
时间:2023-06-07 11:13:39   阅读:          

6月6日下午,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思政大讲堂(2023年11期总44期)邀请到圣心教育导师、中国国学文化的推动者石成金做题为“尊道贵德与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林依琳同学主持,东方学院师生共3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石成金老师围绕《道德经》书中内容和二十大精神展开,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做一个新时代有为的青年。石成金老师指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三生”作为人生的信条,要保持常道之心,以初心创造价值,并具体分析和解读了《道德经》中的三章内容,引导同学们如何在日常做人做事中做到少说多做,去浮躁之气,将自己沉淀下来。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相信那些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的青春担当,那些在披荆斩棘中开天辟地的青春奋斗,终将成为人生宝贵财富,汇成时代的无限精彩。(初稿:李舒馨 初审:马羚 终审:叶颖蕊)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