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教学安排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4届毕业生特殊情况学位申请和证书发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5-28 09:44:49   阅读:          

浙财大东教【2014】67号

各分院、2014届各毕业班:

为确保顺利完成2014届毕业生的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特殊情况学位申请

1.符合附件一《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第三条授予学士学位条件的毕业生,须填写附件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士学位授予申请表》一式一份,同时需提供佐证材料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如佐证材料为论文,则复印件中应包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页、正文)。申请表和佐证材料统一交到分院,由分院在规定时间交到行政楼A107办公室,逾期顺延到下一批次。(以发表论文条件申请学位的,需分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和科技服务部签署意见后再交到行政楼A107办公室。)

学位申请从发通知日起开始,第一批截止时间为2014年6月4日,第二批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2日,第三批截止时间为2014年9月12日,第四批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12日。

:以发表论文条件申请学位的,发表论文的时间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以考证条件申请学位的,参加考试的时间截止到2014年6月30日。

二、证书发放

1.第一批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发放时间是6月中旬(校历第17周)。第二批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发放时间是7月上旬(校历第19周)。

2. 结业的学生,结业证书暂时不发:在最长学习年限内通过换证考试后,直接发给毕业证书;未通过换证考试,再发给结业证书。如个别结业生因就业等原因确需用结业证书,可直接到教务管理部(行政楼A107)办理。

3.2014届毕业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发放工作由分院负责,学生按照分院的安排领取证书。证书右下方日期为学信网上注册日期,如发现证书上有关栏目有误,请在证书右下方的注册日期前及时与教务管理部联系。

4.2014届毕业生在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前,必须按学校规定办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毕业生离校通知单》的相关手续,才能领取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5. 未按规定办妥《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毕业生离校通知单》相关手续的毕业生暂缓发放证书。

请各分院认真核对、发放,暂缓发放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由分院负责保管。

附件一:《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学士学位工作实施细则(试行)》

附件二:《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士学位授予申请表》

教务管理部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