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教学安排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对201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第二批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3-11-05 15:05:45   阅读:          
浙财大东教〔201354号

各分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管理,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决定对各分院2013届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材料进行第二批检查,现将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和内容

我院201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

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包括:任务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文献综述、正文、指导手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记录。

二、检查程序和方法

学院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分院上报的相关材料进行全面检查,每个专业抽取1-2份,抽查学生名单见附件。专家组将在12月进行检查。

请各分院于11月30日前将第二批抽查的2013届毕业论文(设计)材料交至教务管理部(行政楼A-103东)。

联系人:何老师

联系电话:87571127

三年十一月五日

2013届毕业论文(设计)第二批检查名单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