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教学安排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通知 >> 正文
法政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接收转专业学生考核实施办法
时间:2022-02-23 09:57:55   阅读:          

为了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接收转专业学生考核工作,根据学院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法政学院本科生转专业考核选拔细则及实际情况,特制定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接收转专业学生考核工作实施办法。

一、考核依据

 考核小组根据学院有关文件精神,依据《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管理办法》、《法政分院本科生转专业考核选拔细则(试行)》(浙财大东法〔20184号)(附件1)开展考核工作。

二、工作组织

学院成立由学院院长为组长,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学委员会成员、教师代表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负责对提交转专业申请学生的综合情况进行考核。

三、考核形式

1.考核方式:初步审核+面试。

2.面试考核内容:自我介绍、转专业动机、专业认识、专业兴趣、转入专业学习规划及个人其他综合能力等。着重陈述转专业理由和优势,陈述时间不超过2分钟,评委提问时间2分钟。

3.面试时间:20222248:30--11:00(按照附件2名单序号依次进行,面试时间结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

4.面试地点:5502;(等候地点,5504

  1. 录取规则

    在学院核准接受名额内,依据最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最终成绩构成为:已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成绩(60%+专业面试成绩(40%)具体计算方式:绩点成绩满分为6分;面试成绩满分为6分,按考核小组成员打分情况计算出面试成绩的平均分,按照上述比例计算出总成绩。

    总成绩=绩点成绩×60%+面试成绩(平均分)×40%

    五、考核监督

    考核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择优录取。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应严格遵守考核纪律,确保考核工作科学公正、规范透明。

    学院纪检委员对考核工作进行全程监督。违纪违规事件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考核工作结束后的1个工作日内,将结果上报教务部集中公示。若对考核结果有异议,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反映(或者办公电话),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韩老师

    电子邮箱:403722917@qq.com

    联系方式:0573-87571212

     

     

     

    法政学院

    二〇二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附件1:《法政分院本科生转专业考核选拔细则(试行)》.pdf

 附件2:各二级学院拟同意转出学生名单汇总表.xls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