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教学安排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通知 >> 正文
法政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4-16 20:18:16   阅读:          

4月1515点,法政学院于线上开展期中座谈会。会议由法政学院副院长韩娟老师主持学院书记叶颖蕊老师,督导委委员余羚老师,各系部主任、副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围绕疫情期间的教学管理、学习效果、第二课堂学分修读、考研需求、实习安排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难和建设性意见、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难,法政学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把在二级学院层面可以解决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对于需要和学校其他部门协调的问题,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及时沟通协调后予以反馈

 

座谈会上,师生沟通交流,气氛活跃,各班级学生代表受益良多,有关问题也得到了有效地解决和答复。副院长韩娟老师也表示会及时梳理反馈并持续关注,努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法政学院期中座谈会的召开,有助于及时了解学生现状和需求,加强师生沟通,改善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傅梦奕 摄影:初审:郑明武   终审:韩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