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教学安排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法政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的通知
时间:2022-12-21 11:59:23   阅读:          

各位老师及2023届毕业生:

 

因疫情影响,为确保师生安全,法政学院今年将采用远程网络方式进行开题答辩。现将答辩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题答辩于20221230日上午9:00开始。每位同学需于12289:00前在学校毕业论文系统中提交完整开题报告

二、答辩工作要点

 

1.首先由学生简要陈述论文选题背景、拟研究的主要内容、研究方法及创新之处等,时间控制在3-5分钟。

 

2. 答辩教师主要围绕选题是否合适、框架是否合理、研究方法是否适当、格式是否正确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帮助学生深化对选题的认识。学生应当认真记录教师就选题和撰写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

 

3.整组学生答辩结束后,答辩组教师给出最后结论,以确定学生是否通过开题答辩,并当场向学生宣布结果。

 

4.答辩教师应当填好《开题答辩记录表》电子稿,在答辩结束后发送1464844802@qq.com存档。

 

三、开题答辩分组名单见附件1(法学专业),附件2(社会工作专业)。

 

 

 

法政学院

20221221

              附件1:法学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安排.docx

          附件2:社会工作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安排.docx

               附件3: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审阅单(开题答辩情况表).doc 

      附件4:开题答辩QQ分组群.doc

              老师.mp4 

            学生.mp4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