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教学管理
      教务通知
      教学安排
      教学建设
      实践教学
      考试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践教学 >> 正文
法政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5-18 08:45:57   阅读:          

毕业论文答辩是检验大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们展现自己的智慧与口才的时刻。20205月16-17日,法政学院2020届法学专业和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在五教分组举行,本次答辩邀请了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王俊老师、浙江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钟伟军教授、操世元副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濮敏雅老师参加,校内专业导师也参与了答辩工作。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严格按照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本科毕业答辩程序进行,在经过开题、重复率检测等阶段后,论文答辩以线下形式进行。答辩过程以严谨的学风、专业的知识、踏实的研究贯穿始终。

16日上午9点整,法政学院2020届法学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开始。首先由答辩学生从论文选题、框架结构、逻辑推理、论文观点等角度汇报了论文的详细情况,老师们围绕论文主题进行提问,然后同学们对老师的提问进行回答,最后答辩组老师倾囊相授,对学生的论文提出了中肯且专业的格式及内容方面的修改建议。论文答辩不仅考察了学生的专业素养,更是激发了他们积极研究的精神。导师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能够让学生们在原有论文基础上发散思维,对毕业论文进行完善。

17日上午9点整,法政学院2020届行政管理专业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开始。本次答辩包括“学生陈述”和“教师提问”两个环节。在答辩过程中,毕业生从论文的选题目的及意义、论文研究的基本思路、方法及结果等方面进行了8-10分钟的个人陈述;在教师提问环节,答辩小组的老师们从行政管理专业知识出发,结合政策制度订立的原则和当下社会发展趋势等角度,为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修改建议。答辩间歇,老师们集中针对答辩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专业指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细致且深刻。钟教授说:“愿多年后学生看到自己本科毕业论文,觉得四年学有所成。待完成毕业论文后,为大学本科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517日下午,本次毕业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毕业答辩是对毕业生们的实战考验,是与老师深度交流的过程。此次面对面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培养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探究,帮助他们在未来更好地展翅飞翔,为校园学习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李昶 毛宏波 初审: 何青 终审:邵培樟)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