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研究机构
      课题管理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2016—2017年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成果奖
时间:2017-07-25 14:37:11   阅读:          

近日,根据浙民研〔2017〕125号,2017年度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于5月启动,本次活动共征集到2016年6月1日—2017年5月31日期间完成的各类研究成果185篇。经专家评审,确定获奖的优秀成果64篇,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20篇,优秀奖24篇。

我院教师韩娟、邵培樟撰写的研究报告《贯彻< 慈善法>的现实制约及其对策研究》荣获一等奖,蒋晗华老师撰写的研究报告《个人求助的网络募捐规制研究——以依法行善为视角》荣获二等奖。

据悉,我院自2012年以来,已形成特色鲜明的慈善法研究团队,先后主持民政部、省社科规划等省部级慈善法课题4项,厅局级慈善法课题8项;部级研究成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厅级研究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目前,该研究团队已在省内外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2014年5月,韩娟老师受浙江省民政厅儿童福利与慈善事业促进处邀请参加《浙江省慈善事业促进条例》修改工作座谈会;2016年4月邵培樟老师经浙江省民政厅推荐以慈善法专家身份就“杭州‘大熊猫’旧衣物回收项目竟成企业敛财工具”新闻事件接受新华社采访;2017年3月,邵培樟老师受聘担任中国慈善法研究网特邀顾问;2017年4月邵培樟老师作为受邀的两名专家学者之一参加了全国人大内司委来浙调研慈善法实施座谈会,并做了主题发言;2017年5月,邵培樟老师受浙江省民政厅邀请参加《浙江省< 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办法》立法调研,并作主题发言。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