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研究机构
      课题管理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课题管理 >> 正文
关于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上报时间和申报材料要求的通知
时间:2014-01-10 20:01:01   阅读:          
各分院、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对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要求,现将201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上报时间和申报材料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络上报时间为:2014年2月26日。
申请者须在2月26日之前通过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 上传申请评审书和申报材料。
二、纸质材料上交时间:2014年3月4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纸质材料上交要求:
1. 《申请评审书》一式2份:2014年新版本,A4纸打印,左侧装订。
2. 若申请自筹经费项目的,还须附上学校财务处提供的委托研究单位经费到账凭证或银行回单等证明材料复印件一式2份,同时填写《申请评审书》中的“其他来源经费”栏。
科技服务部
二○一四年一月八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