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研究机构
      课题管理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课题管理 >> 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2014年杭州市社科规划应用对策类课题选题的通知
时间:2014-02-24 09:06:31   阅读:          
各单位、各部门:
现转发浙江财经大学科研处《关于征集2014年杭州市社科规划应用对策类课题选题的通知》,请相互转告。
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丹 87571522
科技服务部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三日
各学院、各部门:
为做好2014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立项工作,提高选题的科学性、前沿性和实践性,市社科规划办面向全市社科专家学者、实际工作部门征集2014年度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应用对策类课题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着力体现哲学社会科学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基本方向,推出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成果,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思想库智囊团的作用。
二、选题要求及说明
1、选题设计要求紧密围绕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需求,聚焦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围绕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要围绕市委出台的“杭改十条”的有关问题,突出针对性、前瞻性。
2、选题设计者可提出某个具体选题,也可围绕某个问题,设计一组系列研究选题。但应避免与已立项的国家、省、市社科规划等课题重复,可从新的角度对已立项的课题作进一步的深化研究。
3、设计者应按照选题征集系统填写要求,写清选题题目,并认真阐述选题研究的意义和主要研究内容与研究重点。
4、为鼓励各有关单位、学者广泛参与选题设计,所提选题如被采用,课题设计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立项。
三、填报方式
2014年选题征集采用网络填报方式,选题设计者只需登录杭州社科门户网站(网址:www.hzsk.com),点击主页左侧系统平台栏中《选题征集系统》直接在线填写和提交即可。
选题征集截止时间:2014年3月20日。

版权所有©2008-2019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法政学院 浙ICP备0606060606号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

地址:浙江省海宁市连杭开发区高新区仰山路2号 邮编:314408 电话:0573-87571213

您是第 位访问者